筑墨

世上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王了个乔/19:00】唯有辣椒与你不可辜负

皮卡乔!吃垮王大眼!19:00 主题词:辣椒

 

在联盟众多官方撒糖的CP中,你问哪一对最不可思议,当属王杰希和乔一帆!你问为什么?王杰希在放了乔一帆去兴欣后,选对了职业道路的小天使就在兴欣闪光的让人惊艳。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哼哼!虽然,你王杰希还是全联盟顶尖人物之一,可是,大放异彩的乔一帆身后也有着不同往日的众多追随者了呀!可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最后还是甜甜蜜蜜的在一起了,日常的生活也是给联盟的众人时不时的吃吃狗粮,哦不,我是说吃糖!

在一起的王乔二人双双退役后,就自然而然的同居在一起了。和乔一帆刚刚一起生活的日子里,王杰希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发现了乔一帆一个不同于表面乖巧无害的饮食习惯:那就是特别爱吃辣,可以说是无辣不欢,嗜辣如命了。

其实在王杰希的印象里,自家的小天使是吸风饮露的,哦不这太夸张,挥掉脑海中不靠谱的想法,王杰希细细回想了在微草里的相处,至少一帆的饮食是和大家差不多的。可是在一起之后,接手了做饭的王杰希时不时的能在一个回头后,在炒锅里发现自己没有放的辣椒,又或者是多余自己放入菜里量的辣椒。这让杰西卡大人很是纳闷:魔术师现在不用变东西就能变多或者是从无到有么???再看看厨房外,一脸“我是刚刚经过才来看看的哦”表情的乔一帆,杰西卡大人更迷茫了。

可是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终于,再一次往锅里丢完辣椒准备闪现走人的乔一帆小朋友,被执法人员王杰希回头逮了个正着,当时的乔一帆正在拍掉手上最后的辣椒籽准备抬脚走人,可是也正是这最后一粒辣椒籽暴露了他!

回头的王杰希还没有来得及问呢,准备跑路的乔一帆都没来得及辩解呢,最后一粒的辣椒籽就当着两人的面从一帆的指缝中滑落。。。落。。。落~~~

好了,恭喜杰西卡大人以史上最快的方式破案!撒花鸣炮!

后来,当王乔二人无意提起怎样被王杰希知道乔一帆爱吃辣的时候,之间事情也随之被兴欣众人知晓。听完以后,某位被成为荣耀教科书的叶某人叼着烟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说:“一帆,你这也太实诚了,换做是我我就当做没有看见这个辣椒籽,抵死不认!”“就是说啊,我觉得老叶这次说的没毛病!”一旁的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蓝雨前队长·魏也跟着附和。

所以说啊,王杰希同志,在你见识到兴欣这潭被染的黑的深不可测的水以后,你就庆幸我们一帆小天使被你人赃并货以后没有像上面两个为老不尊的一样,而是不好意思的羞红脸低下头弱弱辩解吧!你怎么能见势起意就把羞得粉粉嫩嫩的一帆吃干抹净呢?真是的,哎!

办完大事的王杰希终于开始了问话:“一帆,你说你为什么要偷偷的往菜里放辣椒啊?”“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辣椒啊!队长......菜里加辣椒很好吃的......”被抓包的乔一帆回答的声音越来越弱,音量的低沉昭示了他不足的底气。王杰希宠溺又无奈的抱着乖乖跪坐在床上的乔一帆,他清楚,可能连一帆自己都没有注意到,一帆一般喊他队长的时候就是他觉得自己做错事了。

看着这样的一帆,他怎么忍心说重话,更何况就是放些辣椒而已,有什么比一帆的笑更重要呢。

王杰希抱着乔一帆,把他低下的小脑袋抬起来,看着他:“一帆,你看着我!别怕,我现在只是你的王杰希,你的伴侣,不再是你的队长了。我们是平等的!不用这样小心翼翼的说话做事,有什么就说出来。难道是我对你太严厉了,对你不好么?”

听见王杰西为了开导自己而开始自我找错的乔一帆急忙为自己的爱人辩解,生怕别人误会王杰希对自己不好一样:“才没有呢,杰希你对我很好的,不对,是最好的!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很满足的!”

看见自己家的小爱人为了自己辩白的样子,王杰希有种被保护的幸福感,笑的愈发的温柔了:“对呀,我和一帆在一起也觉得很开心很满足,现在我们已经住在一起了,以后还有更长的时间要度过,所以有什么事彼此要沟通,说出来才能知道的,不然我也不能知道一帆到底在想什么,到底喜欢什么对么?”王杰希耐心地教导着一帆,告诉他自己其实就是想要去了解他会这样做的原因,并没有质问他的意思。

听完王杰西的话,乔一帆意识到自己太过于敏感了,他们已经在一起了,自己大可不必这样的,而且他不问自己为什么这样做,怎么会知道自己喜欢有辣椒的菜呢,怎么知道自己喜欢吃辣呢?难道自己以后还要悄咪咪的再继续这样的行动吗?

于是,一帆看着王杰希,未褪去红色的脸颊又红了红,“杰希,是这样的,我,其实啊更喜欢辣一点的菜。”

王杰希认真的想了想,不解的问:“可是以前在微草的时候也没有听你说过啊,平时吃饭感觉也没有特别嗜好辣椒啊!”

“因为,当时觉得自己跟不上大家,大多数吃饭的时候都不在意吃了什么,就想快点吃完就去训练。”乔一帆顿了顿,又说:“而且,杰希你吃饭比较养生,战队里的大厨做饭时也比较少放辣椒,基本上就调个味,所以就算吃了,你也不会觉得我很爱吃辣吧!”

王杰希想了想,发现一帆说的没有问题,的确自己总是能在一帆的菜里看见有辣椒的身影但是不会觉得他爱吃辣。看来自己以前对一帆的了解不够啊。以后要加油啊,王杰希!我们的杰西卡大大默默地在心里定下来小目标。

“一帆,我知道了,我以后每天会做你喜欢的菜给你吃,可是你也要答应我,辣椒吃多了容易上火,以后每天我会给你泡蜂蜜水给你喝,你要乖乖的喝,好么?”王杰希想了想又说:“还有,不要自己偷偷的放辣椒了,我会控制好量的,放多了......咳,你会疼的。”

乔一帆听着话,顺着王杰希看着自己某个部位的目光,羞红脸挣脱出王杰西的怀抱,一边往卧室外跑,一边说:“才,才不要呢,我要自己睡,哼,色队长!”

可喜可贺,王乔之辣椒莫名会多案件终于告破,除了抓到一只爱吃辣的小天使,还多了一个好色的魔术师!

评论

热度(53)